导入数据...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李敏副院长、何叶博士参加“西南大学 学前教育专业博士生培养10周年暨学科建设与发展论坛”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查看:
  来源:

     (图/文何叶)2016年1127日,李敏副院长、何叶博士应邀参加西南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博士生培养10周年暨学科建设与发展论坛

       论坛由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学前教育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杨晓萍教授主持。杨教授对于西南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进行了介绍,该专业自2006年来已培养博士生30人,其中11人已获得博士学位,19人在读。 学部也将加大对博士生的培养力度。

      李敏副院长在会进行了学术报告,题为《学前教育机构质量提升的思考与行动》。报告阐述了学前教育机构质量提升对于学前教育的重大价值,并介绍了成都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在促进成都市学前教育机构质量提升中作出的重要举措。

       报告后,博士们对于学前教育专业中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此次会议分享了来自各个高校的博士们的信息资源,对参会人员在教育实践及研究中的疑问作出了一定解答,推动了学前教育专业博士们的科学研究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