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师范学院正式组建七大学术团队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2日
查看:
  来源:

 

 

2016412下午2:40,师范学院在9S538会议室举行院设学术团队立项签约启动会。刘先强院长、李敏副院长,以及首批立项的七大学术团队首席专家参加了会议。

刘先强院长阐述了师范学院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的总体构想,并强调了学术团队建设的重大意义。在未来的学科布局、硕士点申报等工作中,高水平研究成果至关重要,而组建学术团队则是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学院学术研究水平、营造浓郁学术氛围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首席专家能够带领好各自的团队成员,扎实开展学术研究,做好学术梯队建设,力争取得丰硕成果。

与会的各位首席专家围绕团队建设进行了热烈研讨,并签署了团队建设任务书。李敏副院长就学术团队建设的目标任务及相关支持作了说明,并表示一定为专家们和学术团队的研究工作服好务。

师范学院学术团队建设工作在本学期初即开始启动。经过院内组团申报、校外专家评审、党政联席会讨论等多个环节,最终确定立项了七大学术团队,分别是:基础教育政策与管理研究团队(首席专家柯玲教授)、学前儿童发展与教育团队(首席专家桂世权教授)、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团队(首席专家王德林教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团队(首席专家魏青教授)、性心理发展与教育团队(首席专家苟萍教授)、教师专业发展与教师教育改革研究团队(首席专家邓泽军教授)、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团队(首席专家陈大伟教授)。有40余位学术骨干参与到了学术团队当中。在两年的建设周期中,预计将在A类出版社著作、CSSCI刊物论文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