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动员暨选题分析会如期举行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郭莉 2016年3月15日,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召开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动员暨选题分析会,会议由李敏副院长主持,有教育学和心理学背景的全体教师参会。

 

        与会专家对历届教育规划的申报指南和立项情况进行了分析,岳刚德、黄媛媛、曾莉、彭欧博士从选题方向、研究视角、影响课题申报成功的因素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关于如何申报课题的思考和建议后,参会的各位教授各抒己见的发表了自己对课题申报的想法与建议。

        刘先强院长在听取各位老师的分析建议后肯定了参会老师对申报课题的关注和热情,并鼓励各位老师积极申报,为学院的学术水平和学科建设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