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教育学学科建设研讨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7日
查看:
  来源:

 

        2015年11月17日下午14:00,师范学院在9S305会议室举行了新学院成立以后的第一次教育学学科建设研讨会,师范学院院长刘先强教授、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魏青教授、以及小学教育系、学前教育系、特殊教育系的近20名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李敏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在教育学学科建设方面所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阶段学科建设工作的基本构想。魏青院长就课程与教学论二级学科建设的原规划方案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的老师们分别就学科建设工作发表了各自的建议和看法。如何充分尊重历史、明确目标、整合资源、交叉融合、组建团队、加速发展等成为老师们共同关心的话题。最后,刘先强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进一步强调了学科建设在未来学院发展以及学校更名工作中的重大意义,并表示要继续加大团队建设力度,鼓励团队走出去建立教育实验区,并建议老师们平衡好学术研究和教学研究之间的关系,希望每位老师都能积极参与到教育学的学科建设中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