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社团活动】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成都大学手语协会供稿)2022年3月18日,成都大学手语协会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第八届学生社团游园会。“百团争艳,岁月如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下午,各学生社团在指定地点摆设点位,设置有趣的游戏,通过游戏赢积分换小礼物和零食,尽管太阳很晒,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游戏。手语协会设计的“你比我猜”游戏,在点位值班的会员打大运会项目的手语,同学们来猜,同样吸引了诸多手语爱好者参与。晚间,迎来了各社团展示风采的时候,诸多精彩节目让人眼花缭乱,赞不绝口。我们手语协会一场《一起向未来》手语舞表演,再现冬奥会,冬残奥会精彩瞬间,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大运会的期待和祝愿,希望大运会同样光彩夺目。

开展这次游园会在展现社团风采的同时,也是为大运会预热,成都大学作为大运村,我们应该展示出主人翁的风采,做好准备迎接大运会,祝愿大运会成功举办。

“青春与社团相遇,活力与元气迸发。”一年一度的学生社团游园会我校大学生展示才华、锻炼能力、拓展综合素质的良好平台,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情参与,学生社团百花齐放,已然成为我校一道靓丽的校园风景线。祝愿我们的社团发展越来越好!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