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社团活动】师范学院心理部、应用心理学社开展“创意社团 创造青春”禅绕画公益系列活动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查看:
  来源:

2022911日起,每周由师范学院心理部主办,应用心理学社承办,在成都市新叶助残公益服务中心线上开展了禅绕画绘画心理公益服务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绘画的方式帮助心智障碍的学员进行心理帮扶以及融合教育。绘画心理团辅活动使用了新兴画派禅绕画与心理团辅相结合,方法简单但视觉效果好,适合心智障碍导致不能熟练握笔的学员。同时,在活动中通过分享锻炼心智障碍伙伴的语言能力。

活动进行了两个小时,在师范学院心理部和应用心理学社志愿者的陪伴下,新叶助残服务中心的画室学员基本掌握了本次活动的画法,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