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网络虽冷,辩论情热”师范学院第二十四届“橙辩杯”初赛顺利开展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文/肖沁雨,图/甄建茹“更应该用现实/故事向孩子解释死亡”,10月23日,随着当日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师范学院辩论队举办的“橙辩杯”辩论新生赛初赛画下阶段性句号。新生们以充沛的情感昂扬的热情你来我往的交互,充分参与到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通过初赛,新生们对辩论的认识更加全面,对辩论的理解更加深入,也让新生们对于接下来的复赛更加期待与有信心。

在大家的支持与配合下,师范学院“橙辩杯”于10月22日顺利展开。参与此次比赛的共有13个班级: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5个班级、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6个班级、2022级应用心理学专业1个班级以及2022级特殊教育专业1个班级。

受疫情因素影响,新生们返校延期,返校后考虑到防疫要求,“橙辩杯”由线下移至线上。尽管隔着屏幕,依靠网络连接,没能够面对面交流,但参赛选手们的比赛激情丝毫不减,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能感受到大家参赛的活力与热情,在激烈的比赛交锋中展现自己的清晰思维、伶俐口齿。每一支队伍都准备充分,以新颖的论点,有力的论据,团结统一的凝聚力,各司其职的安排,展现出各班辩论队的风采。评委们也给出了全面的分析、公平公正的评判、诚恳真切的建议
 

通过初赛紧张的角逐共有八只队伍进入复赛,分别是:小教一班、小教二班、小教四班、小教五班、学前二班、学前四班、学期六班、特教一班。而在初赛的铺垫下,新生们对于辩论的热情更加激昂,在复赛名单公布后,每一个班级都热烈讨论,积极备赛,争取在后续的比赛中更胜一筹!师范学院“橙辩杯”辩论新生赛复赛将10月29日至30日继续进行我们共同期待着他们后续更加精彩的表现。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