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师范学院“实践出真知”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张玲)为引导2022级新生明确学习目标,树立专业信心,2022年9月19日晚,师范学院于腾讯会议召开了“实践出真知”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到师范学院优秀学子泮梦瑶、郭兰航邓芮林,三位优秀学子先后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

19级特殊教育专业泮梦瑶学姐从实践活动、各类竞赛、组织生活等多方面进行了分享。泮梦瑶学姐表示,大学应当将学习放在首位,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但在大学期间,也要不断拓展自己的课余生活,积极尝试新事物并不断坚持下去,不要害怕试错,最重要的是要认同自己的专业,认同自己,找到归属感,才能无畏路遥。

18级小学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郭兰航学姐目前就业于成都嘉祥外国语小学,她提出大学生活应该由“学习+工作+生活+实践+创新”五部分组成,也分别从这五部分展开了自身经历的一些分享作为大一新生,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学习,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抓住机会,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创新能力,活成自己渴望变成的样子!

18级小学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邓芮林学姐主要从“大学生活是怎样?”以及“大学生活怎么过”两个方面进行分享。从生活环境、学习状态、人际关系、社会活动等多方面介绍了中学与大学生活的一些区别,告诉大一新生们要珍惜大学四年时间,确立目标,把握机遇与挑战。同时作为今年考研上岸成都大学小学教育硕士研究生的一员,学姐也从考研、留学、就业三种未来规划方面为新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例如考研需要在大学四年期间,关注自身的科研状况、保持优异成绩以获得奖学金、良好的英语水平、获取高质量水平的证书

此次交流会开展得圆满且极具意义,希望大一新生能够以学姐们作为榜样,学在成大,学有所成!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