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师范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迎新工作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图、文/郗嘉铭)入秋清气爽,迎新正当时。在学院各位老师、迎新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1012日至13日,师范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迎来了新一批的学子们,他们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对理想的追求,来到了师院这个大家庭。



在学院老师的领导下,我院迎新志愿者提前布置好迎新点,佩戴工作证,穿着统一的志愿者服,以最佳的面貌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以优质的服务迎接新生,耐心的与新生沟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查验核酸和健康码、行李消杀、隔离防控等流程必不可少,每位新生到达迎新点后,都有志愿者指路带领到核酸检测点进行入校检测。



 


新生到达楼栋后,在学院的迎新背景墙下与志愿者合影留念,学院老师全程与迎新志愿者共同接待新生,指导新生们填写报到手续、一卡通和小礼品分发。


    

    为保证迎新工作有序进行,校领导以及学院领导、老师来到学院迎新现场进行工作视察,指导新生入学报到与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每位老师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也希望2022级新生在师院这个大家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