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成大“明德杯”校园篮球赛,师范学院旗开得胜,取得开门红!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图/文体育部)时间来到2022108日。成都大学2022“明德杯”校园篮球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随着开学后的平静,同学们追赶时间的脚步也逐渐慢了下来,同学们驻足于篮球场边,听着婉转悠扬的音乐,不经意间将目光停留在一位收着篮球上篮的帅气的同学身上,看着队员们之间默契的配合,那一颗颗精准三分和队员们闪转腾挪的投篮......向我们展示这场精彩比赛的正是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篮球队。

师范学院一上场得分后卫李鹏飞就连着几个三分球拉开了比分,但对方法学院通过内线不断通过内线得分,但师范学院内线李健用他高挑的身高优势,以柔和的手感获得内线球权,最后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以18:9的分差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师范学院就拿出了猛虎般气势,无论是快攻上篮,还是持球抢断,都比法学院更胜一筹,法学院彻底被打花了......

自第二节开始到最后比赛结束,法学院全队仅得13分,最终比赛为师范比法学院60:22,师范学院首战便大获全胜,但是法学院依旧有实力,若在八强中遇到仍不能掉以轻心。

迎接师范学院的只有更加强大的对手——临床医学院他们不能掉以轻心,究竟两队交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在2022.11.13上午9点在风雨操场见分晓!!!

同样师范女篮也展现着她们不俗的实力,在对阵斯特灵学院的比赛中,她们个个拼搏积极,认真处理好每一颗球,一开局,师范女篮就展现了不俗的投篮技巧,用一记记三分冲刷着对方篮筐,进攻上力克对方

队员们之间的完美配合与进攻技巧,师范学院把比赛的主动权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中,尽管比赛中我方有队员扭伤脚踝,但并未影响我方士气。最终比分为41:26,师范女篮取得了压倒性胜利!期待师范女篮的下一场比赛!!!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