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成都大学2022年第三十五届校园排球赛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图/文 体育部1110日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响应校园排球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排球气息,师范学院排球队代表参加成都大学第三十五届校园排球赛初赛。

暖冬旭日下,排球队员们开始了紧张的比赛......比赛前大家加油鼓劲,共同有力地喊出:“师范 加油!”的口号

随着一声声哨响,各位队员们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自施展排球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不断出现,各队员们也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

最终,我们师范学院排球队以20的绝美成绩完胜马克思学院,双方队员友好握手来结束比赛。

本次排球赛,充分体现出师范学院排球队实力雄厚,他们不仅有不怕吃苦的精神,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青春风采,为中国体育强国事业贡献每个人的汗水和力量。感谢每一位队员的辛勤付出与努力。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