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写一封素信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橙心天使协会供稿)2022118日到2022121日,成都大学橙心天使协会举办的摘一颗星星,写一封素信活动正在面向全体成都大学学生开展。本次活动以电子明信片和电子信的方式投稿到QQ邮箱,其中优秀作品于1115日后在橙心天使协会官方微博上陆续推文。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拥有清澈的眼睛,却从不与你对视;他们拥有灵敏的听力,却对父母的呼唤充耳不闻;他们拥有纯净的灵魂,却承受着旁人无法探知的内心孤独;他们可能无法准确的表达自己的需求,但他们也需要关爱。他们就是特殊儿童,是降临人间时不小心折断了洁白翅膀的天使,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用我们的真诚来帮助他们重新飞起来。这一次活动受到成都大学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他们用天使般的心将自己对特殊儿童的美好祝愿和自己与特殊儿童相处的经历拿笔写了下来,在信中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他们对于特殊儿童这一个群体的关心和关注。一片燃烧的雪花虽小,却能点亮整个冬天。成都大学橙心天使社团举办这次活动呼吁了更多的人来了解特殊儿童、关注和关心特殊儿童,意义重大。

(编辑: 吉力色万)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