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2年11月22日普通话协会干事招新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成都大学普通话协会供稿)为了给社图注入新的活力,让有意向提高个人能力的同学得到锻炼的机会,并且把社团文化传承下去。20221122日下15点整,因为疫情封控,成都大学普通话协会在腾讯会议组织了线上团干事招新活动。会长包伶俐和副会长严子亦、王钟浩及各部门部长和新成员线上参加招新会议。

会议伊始,会长对到场人员进行了到点名签到,之后开始对各个部门的职能、相关负责人作了介绍,并对新成员存在一些疑惑进行了解答。在确定大家没有问题后开始面试,整个过程进展得非常顺利,同学们都积极活跃,很好地展现了自我,并且就“想加入某个部门的原因,希望在进入部门后得到的收获“等多个问题展开回答,表达了个人的见解,整个过程气氛活跃洋溢着新会员的热情。

在每一位有意向成为会干事的会员都进行过面试后,活动也接近了尾声。经过会长、副会长还有部长们对部门需求与个人性格、兴趣爱好还要特长以及处事方式进行比对,确定了新的干事名额。新的干事性格活泼,语言表达能力过人,对普通话协会也有着自己的想法和规划,真是“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

相信成都大学普通话协会在注入了新鲜血液之后,前路会更加明媚。虽然因为疫情封控,这次干事招新只能在线上举行,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些没能见面的遗憾,但不论是我们这些老干事还是新干事都热情不减。疫情虽然会阻碍我们的见面和活动的举办,但这只会让我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更加热爱普通话协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社团的明天更加美好。(编辑:梅福静)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