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研途有你,不负韶华——师范学院举行考研交流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查看:
  来源:学工办

 

           

                                               

                                      

    本网讯(文/任莹莹,图/唐欣)为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考研形势、获取更多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师范学院于3月15日下午2:30在8207教室举行了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师范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范勇主讲,师范学院部分有意向考研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范勇首先给学生展示了历年考研人数与录取统计以及近五年研究生考试国家线,彰显考研形势日趋严峻,若有考研打算,需做充分准备。勇讲解了学硕与专硕的区别,使学生明晰了未来考研道路的选择。同时,分享了报考学校、专业、招生目录等信息的获取途径以及报名、初试、复试、调剂需要知道的事情。最后强调考研最重要的是要找好自己的定位,坚定目标然后不断努力,并且要学会调节学习与休息的关系,注重学习效率,以良好的状态备考,不盲目增加自己的压力。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师范学院考研学子指明了考研的方向,提供了丰富的考研信息,坚定了考研信心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通过这次交流会,考研学子会以充分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考研中,预祝他们取得优异成绩,考入理想学府。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