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师范学院举行考研调剂经验分享线上交流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图、文/赵露薇)伴随2022年考研成绩和国家线的发布,为了缓解上线毕业生的焦虑情绪,有效助力考研毕业生研路成功。2022313日上午,师范学院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2022年考研调剂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到2016级校友小学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王雪主讲,她以小学教育专业为例分享其考研调剂经验,学工办辅导员雷馥鲜主持,202250余名考研毕业生参会。

王雪的分享主要从本人调剂经历、调剂系统开放前的信息收集、了解联系导师、调剂系统开放后的工作内容、总结五部分构成。

首先,王雪从自身成功调剂西安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经历入手,向毕业生们介绍了自己当年的考研基本情况。

65358

随后,王雪从调剂系统开放前的信息收集、如何联系导师、调剂系统开放后的工作内容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王雪特别强调调剂系统开放前的信息搜集,她说“就跟高考一样,选好学校最重要”。同时,她向毕业生们推荐了研招网、各类app、教育学考研吧公众号等信息搜集渠道。最后,王雪总结了四点宝贵的调剂秘诀。雷馥鲜建议毕业生放平心态,从容面对调剂。



通过此次交流,毕业生们表示自己的考研路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非常感谢师范学院的慷慨相助,这次交流会也为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切实可行的指导。衷心祝愿师范学院考研学子都能收到理想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