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四川天府新区2021年“蓉漂人才荟校园行”·成都大学站暨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成功举行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查看:
  来源:学工办



12月17日上午,四川天府新区2021年“蓉漂人才荟校园行”·成都大学站暨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第8教学楼前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成都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师范学院、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四川天府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四川天府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举办。天府新区第一小学等35家小学、幼儿园受邀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师范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携带简历现场应聘求职。



首先,天府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在第八教学楼8507教室进行2021年“蓉漂人才荟校园行”推介会。出席推介会的领导有:天府新区党群工作部人才处副处长李岱鑫、天府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副处长夏婧、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副书记卢煦、副院长蒲永明、副院长黄云峰、成都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蒋桂高。推介会伊始,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介绍了师范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对天府新区校园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天府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副处长夏婧介绍了天府新区的发展情况及此次校园招聘的单位及岗位。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周颖现任天府新区美岸幼儿园教师进行了工作经历分享。推介会在师范学院合唱团表演的《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双选会正式开始,成都大学副校长彭晓玲、学生工作部部长李维与师范学院领导、教师一齐亲临现场,关心与指导毕业生就业,并与用人单位交流招聘情况。



此次双选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入校招聘人员要求来自低风险地区并提供实时更新健康码绿码和参会相关材料,全程佩戴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毕业生需扫码测温方能进入会场。我院积极派出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保障疫情防控形势下与会人员的安全健康。

            

                   

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有序。来自天府新区35家用人单位(其中包括幼儿园23家、小学12家)合计提供岗位253个。从早上9时起,毕业生们就已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陆续到达会场,浏览用人单位信息表,根据自身专业优势和就业意向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毕业生的求职热情。与会企业对师范学院学生的业务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还寄语成大学子,希望学生们有梦想有激情不怕苦、不怕难,长远规划、认真实践,为成功的明天奠定坚实的基础。

       


双选会落下帷幕,据统计,此次双选会单位现场接收简历合计1190份,其中硕士研究生学历182份,本科学历1002份。本次双选会师范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使师范学院学生对自身有更清晰的定位和对未来就业有更长远的规划。师范学院持续提高招聘质量,引入优质招聘单位,努力为毕业生拓展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