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师范学院成功举行锦门小学专场招聘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查看:
  来源:学工办

2022年3月23日上午,成都市新都区锦门小学谭兴会校长一行5人在第八教学楼8507阶梯教室面向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本次宣讲会主讲人为锦门小学办公室老师何小庆。


                                             

 

    首先,何小庆进行招聘宣讲,她详细介绍了锦门小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学校规模及现状,阐述了此次招聘的岗位及要求。她表示,本次招聘流程为笔试、分学科抽题备课、面试间无生试讲及面谈。


                                             

    紧接着,在现场接收完简历后,锦门小学招聘官们为参与宣讲的毕业生们纷发笔试试题。随后进行分学科抽题备课。

参与备课的学生被分成两组,分别在8教8602、8608进行语文学科、数学学科的无生试讲,试讲完后,考官提问。毕业生们围绕以上面试要求充分展示了书写水平、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情商水平等。

 

                                            


最后,锦门小学的面试考官们结合两个面试室的情况,纷纷谈到毕业生们对师范学院的培养很感激,无论是课程设计还是每学年的学校实习安排,都让毕业生们受益匪浅。


                                         


据悉,锦门小学的目标人文是为培养身心强健、和谐幸福的建设人才奠基,办学理念是开放开拓、创新创美,办学目标是建成“创美校园”、奠基“织锦人生”,学校定位是办一所新理念、新模式、新品质的成北新中心示范学校,育人目标是培养创造能力强、审美品味高的锦门俊才,教师发展目标是仁爱智慧、勤奋团结、专业博学、向美善创。小学本部位于新都新城区,靠近地铁3号线三河场站,紧邻泥巴沱森林公园,学校共占地100余亩,规划96个教学班,可容纳4320名学生就学,现已招收73个教学班,共招收学生3505名。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为毕业生们开拓了优质的就业渠道,是师范学院进一步开展精准就业指导的良好体现。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