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师范学院成功举行仁寿文同实验小学专场招聘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查看:
  来源:学工办

2022年3月25日上午,仁寿文同实验小学陈静校长一行2人在第八教学楼8507阶梯教室面向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本次宣讲会主讲人为仁寿文同小学副校长陈静。

                                                         

           首先,陈静进行招聘宣讲,她详细介绍了文同小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学校规模及现状,阐述了此次招聘的岗位及要求。她表示,本次招聘流程为抽题备课、面试间无生试讲及面谈。

紧接着,在现场接收完简历后,进行分学科抽题备课。

参与备课的学生被分成两组,分别在8教8508、8509进行备课准备及试讲,试讲完后,考官提问。毕业生们围绕以上面试要求充分展示了书写水平、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情商水平等。

   

                                                                 

最后,文同小学的面试考官们结合两个面试室的情况,纷纷谈到毕业生们对师范学院的培养很感激,无论是课程设计还是每学年的学校实习安排,都让毕业生们受益匪浅。

    

                                          

据悉,仁寿文同实验小学以北宋时期在仁寿为官的书画大家文同之名为校名。地处天府门户、仁寿城北新城核心区域,环境一流,教育氛围浓厚。作为眉山市第一所“两自一包,绩效管理”办学模式改革的公办试点校,是仁寿全力打造的一所高规格、高标准政府公办小学。学校采取管理自主,教师自聘,经费包干的管理模式,拥有更加充分的办学自主权,最大程度激发学校办学活力。由成都市新优质学校知名校长领率,理念先进,经验丰富,对学校发展规划站位高、目标明确、路径清晰。由四川省骨干教师,市、区特级教师领衔的学校教师队伍配置合理,梯队成熟,教育教学科研水平高、能力强。学校硬件设施先进,有以哈利.波特主题打造的超大互动式读书空间;有融合式的“胡桃夹子”“维也纳森林”“百鸟朝凤”美育主题教室;还有“品格廊”“智慧空间”等主题廊道,是天府之南第一所看齐四七九、比肩成都五金花的优质名校。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为毕业生们开拓了优质的就业渠道,是师范学院进一步开展精准就业指导的良好体现。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