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研途有你--师范学院开展小学教育专业考研经验分享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   为了让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准毕业生对本专业考研有更加深入地了解,帮助正在准备考研的学生解决在考研中遇到的问题,增强考研学生的信心527下午,师范学院面向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举行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到师范学院考研指导名师马丽、考上华中师范大学的2018曾小红、考上成都大学的2018级姚良依、考上重庆师范大学的2018级曹亭、考上西华师范大学2018级肖雅萱、考上四川师范大学的2018级范宇馨为作为主讲嘉宾,学工办副主任程敏主持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班主任符丹丹、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200余名学生参会。                                         

首先,程敏讲述了此次分享交流会的目的、流程,然后介绍了成都大学师范学院2022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报考、录取情况。

随后,马丽从考研的心态准备、考研指导两方面重点阐述,她表示,任何学生若有考研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向小学教育系寻求帮助,老师们会专业、耐心地帮扶与解答。

                                          

考上华中师范大学的曾小红从如何确立目标、各科学习技巧、学习心态调整三方面介绍了考研心路历程。



考上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的姚良依从个人基本情况、择校、心得三方面介绍了她的考研心路历程。

    考上重庆师范大学的曹亭从个人基本情况、教育综合333的介绍、心得体会三方面介绍了考研心路历程。

   考上西华师范大学的肖雅萱从基本情况、择校问题、复习方法、备考秘诀四方面介绍了考研心路历程。



最后,范宇馨从四川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近几年的录取情况、考研面临的问题、备考期间学校关键事务时间点介绍、考研心得四方面介绍了考研心路历程。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行给即将考研的学生提供了指引方向和宝贵经验,祝愿师范学院2019级考研学子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