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与成都大学附属小学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 /禾每 图/雷馥鲜、张任辉2022年9月26日下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副书记卢煦、学工办辅导员雷馥鲜、张任辉赴成都大学附属小学就打造高水平就业实习基地、人才储备基地的建设展开深度交流,并对成都大学附属小学进行授牌。

                                                

成都大学附属小学校长崔雪梅、副校长陈怡对肖红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崔雪梅介绍了成都大学附属小学的办学情况,表示成大附小将积极参与师范学院的人才培养,欢迎毕业生积极到附小实习就业。接着,肖红对成都大学附属小学与我院共建就业实习基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师范学院在校生人才培养情况及工作成绩、发展目标,希望能与附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实现双赢,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加强了师范学院与成都大学附属小学的联动,为毕业生进一步拓展了就业渠道,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毕业生就业困难的问题。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