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师范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 图文/禾每)为了让毕业生全面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帮扶政策,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工作,促进毕业生尽快就业。师范学院于2022年10月20日全天分别面向四个专业毕业生进行了两场线上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卢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程敏主持。

卢煦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为学生进行全面的分析,她建议准备直接就业的毕业生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先就业再择业,建议准备考研的毕业生做好两手准备,在备考国内研究生时,也可申请国外留学或者找一份可以考完研再到岗的工作。

随后,程敏从学校学院提供的就业帮扶、签约具体流程、就业协议说明三个部分为毕业生进行详尽的介绍。叮嘱毕业生们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把握就业黄金期积极就业,若已就业请积极完成就业网签系统。

此次就业动员会的召开,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识的树立有积极引导作用,对毕业生求职准备有方向性的指导,促进毕业生有的放矢的寻找工作,衷心祝愿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