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师范学子参加第五届“西部幼教论坛”大型招聘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5日
查看:
  来源:

222.jp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网讯图、文/郭书君)201711月4日上午,百余名师范学院毕业生赴四川师范大学东校区参加第五届“西部幼教论坛”大型招聘会。 

上午8:20,师范学院毕业生在成都大学正门集合,乘坐两辆公交车,前往四川师范大学东校区。上午9:20,毕业生们抵达招聘现场,用人单位则早早在招聘区等候毕业生们前来应聘。此次前来参加招聘的单位有成都市第四幼儿园、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成都市第十七幼儿园、龙泉驿区机关幼儿园等成都市知名幼儿园,招聘单位近百家。在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许多毕业生与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招聘会收到了良好效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