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动态】师范学院召开就业专场招聘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陶思宇)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17年10月31下午2点,启蒙教育集团在8207召开就业专场招聘会,启蒙教育集团总经理陈老师以及四个幼儿园园长出席此次招聘活动本院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

图片11.jpg

 

招聘会上,负责人周老师首先介绍幼儿园的历史,启蒙教育集团成立于2001年,历经16年成长,在成都现已有四所在办园,包括新启蒙幼儿园蓉轶花园幼儿园蒙养幼儿园咪发嗦幼儿园。随后为大家展示集团采用专业培训模式,秉承“蒙以养止,传承开放”的理念办学现已与新西兰、日本、美国、台湾一些交流机构签订友好合作协议,积极与国际接轨。

在介绍完集团一些基本情况之后,老师们对应聘同学进行简单的面试,各位应聘者现场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包括唱歌绘画讲故事等基本教师技能。最后,同学们积极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询问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问题,老师一一耐心解答,负责人周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热爱此项事业,发扬集团团队合作精神,期待同学们为集团注入新鲜的血液。


图片22.jpg

 

此次招聘会让毕业生们了解到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本次就业专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