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动态】师范学院召开就业专场招聘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朱云澎20171024下午两点,泡桐树幼儿园8101举行就业专场招聘会,泡桐树幼儿园园长一行出席此次招聘活动,2018届学前教育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 

image.png

 泡桐树幼儿园园长首先介绍幼儿园悠久的历史,良好的教学环境,优越的儿童活动场所,等一系列硬件设施情况;其次,讲解了教师的住宿条件、薪酬等福利待遇情况。为教师提供多种培训机会,让教师提高素质,努力培养成一支爱岗敬业、勤于研究、敢于实践、热爱孩子的教师队伍。园长表示泡桐树幼儿园经常通过他们的课程及游戏活动,发挥孩子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使孩子在活动中体验自信、成功和满足,同时也举办亲子互动活动,增强孩子与父母的感情,也真诚地期待优秀毕业生加盟,共同培养孩子们。

最后,有意向的毕业生积极向用人单位提交简历,并进行提问和交流,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是同学们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促使今后不断完善自我,为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