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动态】师范学院召开就业专场招聘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图/魏泽 /秦小涵)为了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大力加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2017年1017日下午四点,新疆乌什县教育局老师一行人来到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在8101进行招聘宣讲,本院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

 

44.jpg

首先,新疆乌什县教育局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新疆乌什县教育的基本情况、当前的教学师资与今后的发展、教师的补助政策等,其次就应届毕业生较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并鼓励毕业生走进西部、扎根基层。这些宣讲有助于前来应聘的同学对目前新疆教育状况有更明确的认识,也有助于同学们明确适合自己的岗位。

 

55.jpg

目前很多基层地区需要大学生,基层地区的就业和人才服务体系不断健全,已满足高校毕业生多样化服务需求,对毕业生来说在基层就业无疑是一种新选择,希望毕业生们施展自己的才华,为基层教育业增添一砖一瓦。

88.jpg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