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动态】师范学院召开就业专场招聘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
查看:
  来源:

(图/魏泽 文/秦小涵) 2017年1017日下午2点伊瑞明蜀幼儿园招聘会8610举行,师范学院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111.jpg

 

    首先,伊瑞明蜀幼儿园的负责人指出学校领导非常重视与我院的合作,并代表学校对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础设施、校园环境、教学机构等,并说明此次将招收教师10名,期望在此次招聘会上可以招到实践能力强,责任心强,踏实奋进的求职者。

222.jpg 

     随后,负责人对参加招聘的学生进行了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场面试和笔试。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回答问题、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每位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个人简历,积极回答招聘老师们的问题,并分别向招聘老师们展示了才艺、粉笔字及普通话等基本功。 

 此次招聘会的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得到了一次良好的求职机会,而且让同学们既看到自身的优点,也了解自己的不足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加强综合素质培养,成为更优秀的人才。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