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动态】师范学院召开就业专场招聘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
查看:
  来源:

/魏泽 /许桂皓)2017年10月17日下午2点,格瑞森林幼儿园在8101召开招聘会,师范学院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333333.jpg 

首先格瑞森林幼儿园的负责人介绍该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格瑞森林先进的管理模式,成熟的教育理念,以教科研为先导使得幼儿园走在时代前方。其次,讲解了教师的住宿条件、薪酬等福利待遇情况。之后又提出了对应聘者的相关要求,包括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才艺等,最重要的是对孩子的爱护和对工作的热爱。幼儿园坚持对教师实施“走出去”的培训理念,让幼儿园老师多多观摩学习,努力培养成一支爱岗敬业、勤于研究、敢于实践、热爱孩子的教师队伍。

444.jpg 

在之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问到了一些关于校园环境硬件设施等问题,格瑞森林幼儿园负责人也一一进行了讲解。幼儿园表示希望优秀的人才加入他们,一起去教导孩子们。最后,有意向的毕业生向用人单位提交了简历,并进行交流,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