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动态】师范学院召开就业专场招聘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王彬)为了更好地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2017年10月20日下午2点,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在8101举办了就业专场招聘会。

image.png 

    此次招聘会有2个幼儿园前来招聘,分别是老牌幼儿园天府新区华阳幼儿园和龙泉驿区天鹅湖幼儿园,两所幼儿园都是公立性质,许多应届毕业生对其十分青睐并积极应聘。在招聘会上,毕业生们准备了简介和招聘的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进行了简单的面试。

地点.jpg

来到这次招聘会的不仅有在校毕业生,还有许多在校的学生来学习观摩,这使得本次招聘会进行的更加精彩。公司的招聘人员对于这次招聘会十分满意,也希望将来可以和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

image.png 

    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实施.jpg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