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成龙谷D区】迎新春送祝福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赵琴)仲冬时节,由成都大学“墨客空间文化创意中心”主办的“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于2017年12月25日在成都大学新空间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们成都大学辅修专业的书法水平,还体现了“墨客空间文化创意中心”老师和学生的努力成果,为成大学子送出祝福。活动目的是更好的让成大学子了解到我们这个团队,并且动员他们加入我们的书法等艺术课程的学习中。

    具有美观、实用价值的春联挂在新空间的树梢上飘扬着,学有所成的学生书法家现场挥毫让同学们大饱眼福,在新空间你可以看到排着队等着领春联激情澎湃的同学;可以看到随风飘扬带着祝福的春联;还可以看到我们墨客空间创业成员的忙碌身影。

    活动期间每个墨客空间的工作人员都在很耐心的回答同学们的问题,经过我们的介绍和讲解后,同学们对书法有了不同以往的看法,我们也积极鼓励同学们加入我们的书法学习中来。

纵观活动现场,来的同学越来越多,足以看出同学们对学习书法和书法作品的热爱,此次活动较好的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也很好的宣传了我们墨客空间文化创意中心,充分达到了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书法学习当中。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