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成龙谷D区】橙心爱教育资源中心携手四川郎科教育开展寒暑期研学游学营选拔第2期培训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罗帆)12月30日,郭教授与王教授携手其他高校教授在橙心爱教育资源中心开展2期培训。

学生在九点左右就陆陆续续来到了培训场地并做好签到及准备工作,并就1期培训分为的小组进行最后讨论,十点培训正式开始,上午首先由各个小组的成员公布自己的研学活动设计,在此期间,各个成员都在积极的讲解,为自己的选拔打好基础,后面由郭教授为大家的内容进行点评和总结,并由评委老师为各位成员进行打分。

上午紧张的汇报及点评之后,下午就开战了研学当中所能遇到的基本问题做的即兴模拟演练,演练从2点持续到5点,由七个小组的成员进行了演练。每个同学都认真的学习着。

在经过一天的培训及选拔之后,共挑选出16位师范优秀成员进入到下一期的培训当中,大家都为自己寒期的研学活动积极且认真的准备着。

橙心爱教育资源中心欢迎各位同学的咨询与意见,及后期开展影子老师及周末陪护家教招募,大家尽请期待!

王友国:四川朗科教育创始人,北京大学本科,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国家职业心理咨询师二级,十二年教育行业经验,曾担任共青团四川省委、学校部、宣传处、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大学生求职演练大赛”四川大学、西华大学校内总决赛特约嘉宾评委。北京大学北京大学中国青少年成长训练营项目带头人;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全国夏冬令营产品负责人。其设计的研学训练营产品课程深受全国中小学生和家长欢迎,受众累计超 20 万。

郭彦军:四川朗科教育联合创始人,郭彦军教授:CMC 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四川大学人才技能培训中心特聘教授、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特聘教授、西南财经大学(香港公开大学)MBA 客座教授。足迹遍布河北、宁夏、湖北、浙江、重庆、四川等地高校,在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燕山大学、电子科大、华中农大等国内数十所高校开展专题讲座百余场,成都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就业力训练课程”主讲教师。四川省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新加坡职总恒习私人有限公司、北京博维和训公司、中国大学生教育网、职场在线、大学生职业指导中心等多家培训机构高级培训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