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动态】师范学院召开就业专场招聘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 (文、图/王彬)2017年11月27日下午2点师范学院8401教室举行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可可阳光幼儿园就业专场招聘会,2018届学前教育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

222.jpg

1111.jpg

招聘现场,来自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可可阳光幼儿园的老师对自己学校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前来招聘的老师提到希望同学们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经历。接着,同学们进行提问,老师们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在招聘的过程中,幼儿园提到想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认真聆听,表示收获很多,有意向的同学递交了简历此次招聘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