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动态】师范学院召开就业专场招聘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查看:
  来源:

333.jpg

image.png

本网讯  (/图 李姝钰)2017年11月28日下午6:00,成都学之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8207教室召开就业专场招聘会,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成都学之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所致力于中小学文化课程辅导的培训学校,会上负责招聘的邱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学之舟的发展情况、师资队伍、工作环境等情况,并说明将为同学们提供不同的教师岗位,不同的工作地区,让同学们对岗位有更多的选择。

在邱老师宣讲之后,许多同学投递了简历,与单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招聘会收到了良好效果,相信经过这次招聘会他们又会有不同的收获与成长,期望同学们都能在求职大潮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职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