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动态】师范学院召开就业专场招聘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图、文/张富荣)2017年11月8日上午10:00,成都市26幼儿园在8203举行就业专场招聘会,2018届学前教育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 

image.png

 本次招聘会前,我院院长刘先强向幼儿园的老师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并对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与发展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image.png

44444.jpg

     招聘会开始后,幼儿园老师首先介绍了幼儿园情况,成都市第26幼儿园地处猛追湾街办,位于一环路东三段建华北巷3号,占地面积约1047平米,建筑面积1131平米,9个教学班办园规模,幼儿园设施完善。随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开始提交简历并依次进行应聘,老师对她们的社会实践经验、兴趣特长以及对幼教职业的看法这几个方面进行了提问。每位应聘者自信满满,积极与招聘老师交流,主动了解幼儿园用人要求和标准。最后,部分毕业生顺利通过面试,与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3333.jpg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