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动态】师范学院召开就业专场招聘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图/文 秦小涵)2017年1114日上午10点成都市都江堰羊桥幼儿园在8203举行就业专场招聘会,2018届学前教育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 

 

image.png

首先,幼儿园老师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幼儿园的品牌由来、团队的理念、员工福利等同学们在就业选择时关心的问题,并将学校办学特色等多方式多角度展现给同学们。接着,用图片为同学们展示陶艺、英语等特色课程,依据孩子不同性格施教,培养孩子良好的秩序感和自我学习能力及健全人格,使孩子成长为健康、快乐、明智、自律、有责任感和创造才能的社会成员。

image.png

 随后羊桥幼儿园的两位老师对现场的同学进行了面试此次面试主要对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进行考察,比如普通话、钢琴、舞蹈等等。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表现非常出彩,无论是精神面貌还是专业技能,得到了在座老师的高度评价。相信同学们以后一定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充分发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职业精神,为幼儿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