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动态】师范学院走访高新区爱智幼儿园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查看:
  来源:

123.jpg

本网消息(图、文/龚玲玲)2018426日,师范学院学工办刘毅、魏泽、符丹丹、杨礼四位老师走访了成都市高新区爱智幼儿园、高新区爱智梧桐幼儿园。

456.jpg

789.jpg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首先参观了幼儿园园区,幼儿园办公设施完善,环境优美。该园老师欧欢、赵姝琪两位老师均是我院2018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走访中,我院老师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工作后的感受,两位毕业生表示在幼儿园工作愉快,幼儿园给她们创造良好的条件。随后,幼儿园园长周老师介绍了幼儿园未来的发展情况及我院毕业生在该园的工作情况。最后,双方老师们在幼儿园门口合影留念。此次走访看望了我院毕业生,也进一步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联系,走访收到了良好效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