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成龙谷D区】研学旅行?筑梦前程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霍玉坤 图/霍玉坤)4月19日,爱伊瑞斯研学为南充培江路小学六年级设计研学课程,一行十人乘专车奔赴都江堰指导和带领研学团队进行研学旅行。

图片1_副本.png

都江堰作为四川省重点物质与非物质文化遗产基地能够更加直观的展现我国古老文化积淀的智慧,也会让孩子们更深刻的体会到中华文化的内涵。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从安澜桥到鱼嘴、从二王庙到宝瓶口,学生们一路看一路学习,在辅导员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积极发言阐述自己一路走来的想法和思考。学习不应止步于课本,助教老师积极引导孩子们的思考能力和动手能力,通过对中国桥梁的讲解让孩子们自己动手做桥。孩子们也根据自身的理解快速动手,很快就做好了自己的桥梁。在旅行的最后,助教老师还向孩子们介绍了都江堰古代的奇闻异事,引起了孩子们的无限遐想。

图片3_副本.png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璀璨的中华文明,值得每个中国人骄傲和自豪,光辉抑或沧桑的历史,都值得我们刻骨铭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