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成龙谷D区】以爱为名 以学载物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霍玉坤 图\罗萍)四川爱伊科技有限公司研学部为提高爱伊研学整体策划能力,增强团队内部软实力。三月23号爱伊内部策划人员在八教203教室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内部策划能力提高讲堂。本次讲堂邀请爱伊具有丰富研学经验的助教老师进行指导并讲解同学们在写作策划的能力。为四月的研学旅程做好准备工作。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众所周知,研学最富有成长意义的就是在每个研学地点的实际教学任务及游戏,这也是研学与传统课堂学习相比最有魅力的地方,所以策划活动的任务是研学的灵魂所在。本次课堂主要是帮助大家认识策划、了解策划、完成策划。

图片3_副本.png

讲解老师通过自身经验的分享让大家快速的了解到研学策划的重要性,并利用研学课程经典案例深刻的剖析了策划细节问题。我们从一个一个实际性问题入手目的就是让参加爱伊研学的中小学生真正的学习到一些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将教育理念贯彻到每个学习过程中,深入到每个游戏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爱伊将“路”化为学生成长之“路”,以爱为名,将教育进行到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