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成龙谷D区】择优而选 共赴未来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罗帆) 为进一步推进研学旅行营地教学计划,提高研学建设项目成效,3月24日,爱伊教育资源中心研学部在成都师范学院进行了研学旅行营地教师选拔、培训和实践运用的活动。具有丰富研学实习经验的研学部部长高航和其优秀团队成员吴欣雨、周缨缨等在中心负责人罗帆的带领下共同完成此次的研学助教选拔任务。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此次活动将选拔100至150名研学教师,活动采取限时面试、计分筛选和培训淘汰制三种方式依次进行。面试者递交个人简历后,进入三分钟的限时面试时间;面试官则根据面试者的简历和个人在面试中所表现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组织能力等因素进行计分筛选;研学部部长高航和其团队成员将对通过初次筛选的教师进行3至4轮培训,淘汰能力较低者,层层择优,以此选拔出优秀的研学教师。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此次选拔为今后的研学旅行营地教师的选拔与培训提供了重要的实践经验,为研学旅行营地教学储备了丰富的师资力量,将有力地促进爱伊研学项目的工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