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动态】就业服务月“助力公考”之教师公招考试培训在我校举行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  图/文 李姝钰)2018年3月20日14:00,为提升同学们的就业能力,增强毕业生对教师公招考试的了解和学习,成都大学就业服务月“助力公考”之教师公招考试培训在我校8407教室举行。

1.jpg

2.jpg

此次讲座邀请了山香教育的陈蓓老师担任主讲,陈老师首先介绍了国家对教师的重视以及教师公招考试的重要性。随后,她详细介绍了教师公招考试的题型、卷面构成以及分值,分析了教师公招考试的主要内容,指出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是考试的难点和重点,并按章节顺序分析了《教师公共基础笔试》一书上的主要考点。最后,同学们现场练习了考试题,陈老师耐心地进行了指导和讲解。

3.jpg

4.jpg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增强了对教师公招考试的了解,相信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同学们会更得心应手,预祝同学们都取得好成绩。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