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成龙谷D区】思创公益课堂进大梁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陈卓)3月31日,星期六的清晨,蒙蒙细雨伴着嘤鸣湖畔片片柳舟轻抚大地, 大梁村周遭的田庄暗暗积累着久旱逢甘霖的茫茫翠青。思创一行七人沐浴着春雨的洗礼,把科创课程的最新成果带给大梁村的孩子们。

图片1_副本.png图片2_副本.png

    本堂课是由团队设计的《小小工程师?构建桥梁》,每个孩子在这里都是一位修建桥梁的小小工程师,孩子们三到四个为一组,携手合作完成桥梁设计、材料估算、桥梁搭建、荷载测试等工作。在场的助教老师们鼓励孩子们分工合作,锻炼合作意识。由于是服务社区,所以各个年龄阶段的孩子们在动手能力上参差不齐,因此我们分组采用一大多小搭配,让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带着弟弟妹妹们一起完成此项任务。

通过本次课程,我们发现孩子们乐于参加科学实验,乐于合作完成科学任务。看着孩子们在我们设计的科学课程上展露的可爱笑容,我们更加坚定了为了生命的美好的教育理念,要使孩子们在学习中不仅局限于匆匆滚动着题轮穿梭知识的海洋,更要使他们在科创的世界里找到属于自己自由快乐的天空。

图片3_副本.png图片4_副本.png

    思创精心准备的课程还将源源不断在大梁上演,我们也期待通过我们的努力帮助到这些群可爱的孩子。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