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动态】就业服务月之教师公招考试培训(第二次)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文/图 李姝钰)2018年3月23日下午14点,就业服务月之教师公招考试第二次培训在师范学院8407教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华图教育黄艳茹老师担任主讲。

1.jpg

3.jpg

讲座由20天冲刺复习方法、2018年教师公招重要知识点梳理、招教考情分析、专家报考技巧讲解、历年分数分析等内容构成。黄老师以幽默的开场白来进入正题,活跃了教室里的气氛。接着,按照考点分享、考试流程及题型分析、复习指导建议、成都市考区分数情况介绍的顺序完成了此次培训。讲座还赠送现场福利,同学们可免费领取2018最新版教师考试专用题库2046一套和精美笔记本。

2.jpg

4.jpg

通过黄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公招的认识更深了一步,清晰了考试流程。预祝大家在公招考试中都能取得好成绩。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