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创业工作】我院师生参加菁蓉学院【创新创业院士讲坛】活动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沈孟熹)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整体创业水平,学校菁蓉学院邀请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汪同三老师为全校师生进行了一场《虚拟经济与投资融资》的专题讲座。师范学院辅导员陈磊,以及成龙谷D区创业团队、2017级研究生共17人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psbBKXMTRVM_副本.jpg

    讲座伊始,汪老师就三位一体的的内涵进行了讲述,并对计划经济时期的投资和市场经济的投资进行了重点讲述,根据现存的国际经融危机的现状和影响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讲述,对经济学领域的马歇尔理论和社会主义国家面临的问题进行对比讲述。讲座最后环节,汪老师和我校4名同学进行了直接交流。

    时间过的很快,讲座在不知不觉中结束,同学们感慨收获良多,期待下一次的讲坛再次开讲。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