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成龙谷D区】爱伊教育开展温江翠峰研学之旅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霍玉坤 图/沈孟熹)春意盎然,大地复苏。4月12日,四川爱伊科技公司研学部助教人员齐赴温江伯翠基地,带领170多名天真烂漫的孩子开启本学期的研学之旅。

图片1_副本.png

柳叶初翠的四月更是生命力旺盛的四月,也是爱伊研学部开拓创新的四月,爱伊创始人罗帆、沈孟熹、李金炎、魏攀亲赴温江,力图做好每一个环节。亲身与孩子们参加游戏感受教学活动适应力;把控每一个具体细节,将助教实践能力发挥到最高。为本次研学做好基础,为之后的发展准备经验。

图片2_副本.png

这次温江伯翠之旅利用伯翠优美生态的环境将孩子们代入其中,孩子们通过协同制作“小鸟之家”、“绘声绘影”等活动通过学习研究和旅行体验有机结合,寓教育性、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于一体,以生动直观的方式实现了教育目标,并让同学们在欣赏美景开阔视野的同时,感受家乡传统文化,弥补了课堂教学的不足,同时也体现了学生的集体意识、环保意识、协作意识等,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图片3_副本.png

学生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也明确在公共场合做文明守纪的好孩子,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环保意识。也为爱伊之后的研学之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