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师范学院党委参加学校统战工作培训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肖红)12月29日,师范学院党委统战工作负责人肖红在东盟艺术学院A101参加了成大统战干部培训,培训的主讲者是成都市委统战部张吉广副部长。成大学院部门统战负责人参加了该培训。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孟晖主持了培训。

张吉广部长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地讲解我党统战工作的历史背景,强调了统战工作在我党工作中十分重要的地位,是我党制胜法宝之一。他强调,我们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要规避“四论”中提到的统战工作误区,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同为事业发展做贡献。

张部长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统战工作的核心认识和关键点,纠正了很多人的部分不清晰认识,让与会者获益良多。

编辑: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