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师范学院举行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筱鸿 图/李建波)2022年1月14日下午,师范学院在88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红主持。

会议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而努力奋斗。”主题,

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肖红介绍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学校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院班子及成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5各方面进行对照检查。

会前,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专题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肖红汇报了学院班子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五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对班子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并积极表态。

随后,李敏、卢煦、蒲永明三位同志依次发言,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提出改进建议和意见。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注重从政治上检视存在问题、剖析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表明了真改实改的决心和态度,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锻炼,达到了凝聚共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杨玉华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学院发展和班子成员提出要求,叮嘱大家忘我工作,不负使命。

肖红代表学院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并承诺,系统梳理自查自纠、领导指导、群众反映的问题,建立班子及个人台账,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班子成员一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勇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凝聚师生力量,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