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加强宣传 练好内功 不断提升影响力——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李建波)为了加强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影响力,2月15日下午15:30,师范学院党委在08808召开了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李敏院长、肖红书记、党委宣传委员黄云峰副院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分团委宣传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肖红主持。

肖红书记强调了宣传工作的意义及重要价值。宣传工作具有“外树形象、内聚人心”的重要价值,要重视学院宣传工作,树立宣传意识,提高宣传工作的实效性;要注重全媒体发声,充分利用学院官网、微信、微博、短视频等媒体形式和学院物理空间,积极推广和介绍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重大事件,事业发展中涌现的先进师生典型,以及各部门工作的亮点、特色和有效经验。同时需要配合学院中心工作,围绕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教师发展、学生成人成才等方面开展宣传报道工作。肖书记就本年度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要做好日常宣传,并在对外宣传上有所突破,对重点工作进行专门报道。

党委宣传委员黄云峰副院长建议建立宣传工作激励机制、各系部设置新闻通讯员,要加强横向学习与交流,学习其他学院的好的做法,不断提升和超越。

编辑: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