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成都大学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建设项目——新时代爱国主义心理教育基地落地师范学院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李建波)2月25日下午14:30,成都大学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建设项目——新时代爱国主义心理教育基地挂牌师范学院。统战部部长孟晖、副部长朱睿,民盟成都大学主委、发展规划处处长桂世权,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院长李敏、副书记卢煦等一行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座谈会在师范学院实验中心会议室进行,统战部部长孟晖、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分别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孟晖部长介绍了几年来国家统战工作寄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就是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汇聚多党的力量,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师范学院有着很好的统战工作基础,学院要对民主党派、无党派学术骨干多培养、多锻炼。

民盟成都大学主委、发展规划处处长桂世权指出,新时代爱国主义心理教育基地就是要将爱国主义与心理教育进行有机结合,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探讨爱国主义实施的有效路径,就是要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从心灵深处深爱自己的国家。

学院党委的统战委员李敏院长在发言中指出,民主党派专家在师范学院的发展进程中是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和资源,师范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统筹好资源,为民主党派专家和教师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充分发挥好党外人士在学院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者共同合影留念。

编辑: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