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转变作风开新局 凝心聚力谱新篇——师范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查看:
  来源:

2022年3月8日,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市纪委会精神的通知》,学习掌握会议精神,进一步探索创新基层党组织工作模式方法,第二党支部成员开展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第一项,符丹丹同志发表了讲话,对学校纪委办公室整理汇编的三次重要会议的相关资料进行了讲解,并对各位研究生党员提出了要求以及期待。符丹丹同志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起到先锋带头的作用,不忘初心,扎实做事,诚信做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学习贯彻2022年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

会议第二项,由党员代表符丹丹同志就我院即将迎来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表明期望。师范专业认证正处于关键时期,学校、学院对此大力支持,小教专业要想发展,必须通过师范专业认证。符丹丹同志提出,时间紧迫,学院会从各个方面保证师范专业的认证工作,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同志要全力配合师范专业认证报告的收集和撰写工作,保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

会议第三项,符丹丹同志就“爱成都 迎大运”相关事宜发言。坚持“当好大运东道主,讲好大运会成大故事”的理念。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做魅力大成的鹤立青年。本次组织生活会,极大地激励了党员同志的工作热情,推动了党支部的工作进展,我们将以积极态度,饱满的精神,砥砺前行,认真工作,为了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