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师范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刘明霞)3月22日,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书记马丽主持,师范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师范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马丽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2014年3月以来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党支部此项工作始终坚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公民素养教育”为主题,聚焦“四风”,创新性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

马书记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生活上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刻总结与反思,总结第一季度支部工作情况。如:工作开展情况、参加组织生活情况、党费收缴情况、蓉城先锋及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党员们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互相交流意见和开展批评,互相帮助、互相监督,理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创造出成绩奠定基础。

会议的最后,各党员积极发言,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等明确存在的问题,讨论并提出解决措施。

至此,本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