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学术团队简介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一、首席专家

王德林,教授、博士。在《学前教育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部分被《新华文摘》等转载。主持并完成省社科基金等项目10余项。获霍英东奖1项、省社科优秀成果奖1项、省普教成果奖1项、省高教成果奖1项。

二、团队成员

刘先强,男,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教授,四川大学博士;

李敏,男,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副教授,西南大学教育学博士(在读);

蒲永明,男,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副教授,四川师范大学硕士

何叶,女,成都大学师范学院讲师,西南大学教育学博士

三、研究方向

学前教育基本理论;

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动向;

幼儿园文化、课程、游戏及其发展

    四、前期基础

本团队前期依托省教育厅人文社科基地??四川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前与特殊教育实验中心、省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委会、省人才学会学前教育专委会、四川省高校学前教育专业系主任联盟、四川省幼儿园园长联谊会以及成都幼师等资源,广泛服务于地方教育行政部门、高校学前教育专业和基层幼儿园,取得了一批优质科研成果。

五、未来展望

团队将继续追踪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具体问题,抱定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深入调查研究,探究科学真理,助力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事业。

编辑: